服務電話 :(082)352468

捐款徵信

感謝捐助人的善舉,本會開立正式收據,據此可按照所得稅法規定於申報所得稅時扣除,且款項或捐助物之細目會在本會網站上公佈。

  • 個人會員:只要每月捐助一百元以上即可成為本會之個人會員 。
  • 贊助會員:不定期捐助之個人或團體 。
  • 捐物:日常用品:米、衛生紙等 。

企業合作

歡迎企業/團體幫助本會投入身心障礙者及失能/失智老人服務,以贊助或資源結合方式,齊力加入本會前進的助力。

依貴企業/團體之需求,設立專屬合作方案,提供商品、攤位或手作機會予本會的服務對象,不論義賣手作產品,或特殊節慶做為企業送禮之用,如:中秋月餅禮盒、年節禮盒等,亦是平日可團體訂購會議餐盒、企業下午茶點心等,藉由與您們的合作,得以傳遞我們的服務與精神價值。

期待更多的友善企業/團體加入,用您滿滿的愛心關懷每位弱勢族群,能夠感受社會的溫暖與關愛,晨光需要您們的支持。

愛心發票

邀請您捐發票幫助晨光基金會持續為我們的服務對象提供優質的服務!

晨光電子發票愛心碼「900627」